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徵求會員入會公告

台灣國際健康語彙標準協會籌備會公告

103年12月14日 台健語協字第1030000003號


主旨:

本會經內政部103年7月6日台內團字第1030204735號函准設立,並成立籌備會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公告事項:


一、本會宗旨:

本會發展經系統化的組織編排醫學術語集,以協調在不同的學科、專業和照護地點之間取得一致性。增進醫療資訊交換標準、提高醫療資訊水準,以加強國際醫療資訊之交流。並在未來參與國際健康語彙標準開發組織International Health Terminology Standards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(IHTSDO)為宗旨。

章程下載

二、入會資格:
1、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年滿二十歲、具有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資格者。
2、學生會員:凡國內外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相關科系之學生。
3、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。
4、永久會員:凡個人會員或團體會員一次繳足十年常年會費者。
5、贊助會員: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。
以上會員,均需向本會提出申請,經本會理事會通過者,得為本會會員。

三、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03年12月22日止。


四、籌備會聯絡方式: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樓之6
電話: 02-25118315
Email: ihtsdotw@gmail.com    洪先生

五、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下載後填寫掃描後寄回ihtsdotw@gmail.com  

下載: 台灣健康語彙國際標準協會入會申請書.PDF

線上申請







主任委員   黃柏榮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